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失業的男子,在人來人往冷漠的紐約街頭,身上掛著一個牌子,上面寫著  "有經驗、擁有MIT學歷(美國麻省理工畢業生就業率幾乎是100%),我需要工作"。

這是Joshua Persky,他擁有高學歷,被裁員後卻足足花了12個月才找到另一份工作,在紐約上東區擁有良好住宅,和妻小過著快樂的時光已經不在,Joshua Persky的遭遇,是否讓身在不景氣和失業潮壟罩的我們,更加感同身受?

Joshua在找到工作後,也特別提到,過去,尋找專業職場規劃顧問,對很多人來說,是一件多餘的事,起初他也是有這樣的想法,但是後來經過專人的協助,Joshua的履歷表經過準確的修改,將自己優勢表達出來,終於順利覓得高薪新職,他深覺過去錯誤的觀念實在應該改變, "在失業潮席捲的年代,一個專業的履歷修改的顧問,不僅讓你的履歷更加有創造性,他們更能針對您要找的工作性質,將履歷表您工作的經歷做針對性修改、美化,不再是一個流水帳,絕對是讓您順利找到工作的關鍵!另外,專業的顧問,也會針對個人特質予以包裝,讓整篇履歷散發出同一嚴謹調性,並傳達給雇主一個唯一訊息:我就是你要找的人才!" Joshua肯定的說。

我名字叫做Jason (傑),台灣大學聯考國文為全國前10名,並於多年前獲得國外工程及商管雙碩士 (曾就讀於台灣大學),畢業後曾服務於美國服務業、製造業及3C電子產業,並曾創辦一資訊科技公司。

個人身為管理階層,除了招募員工以外,更因業務性質,經手審閱並協助相關人士 (學生、專業人士、中年轉業、經理人士)修改其履歷表超過上千份,進而協助其受到招募公司的青睞,我也曾協助大學教授及台灣非營利學術機構,進行履歷表審核及招聘人員 (全、兼職以及研究助理)等事宜。

多年來,我發現很多求職者和上面Joshua先生相同,並不了解專業職涯規劃及履歷修改專業人士的功力,其實這樣的專業,是可以幫助求職者將自己的特色突顯,甚至指正出很多一直找不到工作的失業者的履歷表內重大缺失,點出其盲點,讓自己從原本只有10%的面試機會,提高到60%以上 (如果一個工作有100人應徵,您可以短時間內勝過50人次)

有鑑於此,個人利用多年累積之經驗,希望與台灣的失業者共體時艱,願意協助失業者 (超過6個月)或是轉職者履歷及自傳修改指導,完全免費,服務包含:履歷表電子檔案文字結構修改、潤稿 (利用MS Word 追蹤修訂功能) ,同時提供面試時,如何表達及包裝自己之簡單建議。 

注意事項:

履歷表重要程度,是和工作技術層面要求高低成正比的,也就是說,大專畢業生、研究人員、工程師或是專業技術人員對履歷的要求,會比一般民眾甚至是勞動工作者要來的高,因此如果您是想要尋找技術層面較低之工作,本人也非常熱意幫您指導履歷,但是可能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另外,本人秉持著回饋社會,願意花時間免費指導受失業之苦的人,如果您對於修改後的履歷滿意的話,希望您能到留言板給予指教鼓勵,這些正面指教,將會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協助大家。最後,本人對於修改後之履歷,未來在求職工作錄取與否,並不負擔任何責任,個人只是盡其多年累積專業,希望能造福大眾,但求職競爭之激烈,並非本人能加以控制,敬請見諒,若您因而順利錄取,也希望您能來信或是留言告訴我,讓我分享您的喜悅

使用辦法:

請寄您履歷表的MS Word file (如果是使用104 or 1111履歷,請輸出成Word檔)到getagoodjobtw@gmail.com;有鑒於個人時間有限,目前每天只開放修改2個名額 (自傳或是履歷表),修改時間約一天,如果您是前2名,我會告知您,但若時間真的有限,恕無法及時回覆。個人住址及電話或是敏感資料,如果擔心外漏,可以自行先刪除,基本上,資料越詳細我修改的越詳細,由於這是免費服務,請相信這是良心事業,本人絕對保證您隱私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tagoodjo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