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所有親愛的網友:

謝謝你們的熱情支持,我想應該是一個我幫過的朋友幫我將這個免費服務做了宣傳,今天早上起來我信箱竟然快爆掉,看到超高的人氣也有點嚇到,實在是始料未及。

在此特別跟各位網友說明,所有寄來想要我修改履歷的朋友,我都有收到您的信,但是由於我目前時間實在有限,我就不一一回覆,原本我有申明我ㄧ天只修改兩份,其他的我就不幫忙了,現在我願意慢慢一個一個把他消化,我會按照時間順序,一份一份,一字一句來修改,如果您實在不能等,也請跟我講,我會把優先順序作調整。

另外,為了方便我這義工管理方便,請您來信標題註明:

履歷修改-姓名-申請職缺-寄件年月日

例如:履歷修改-陳文成-程式工程師-20080910

感謝各位的協助,能讓我更快速幫到您。

祝求職順利!!

J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tagoodjo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