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20090331000115為BloggerAds推薦人!

airline  轉錄友站

2014年航空空服考試,地勤招考徵才訊息

2014華航時薪運務員/ 華航地勤招考( 預計於2014年3月底至4月初開放報名)

 一、報名資格:
        (一) 具有教育部認可學士學位或以上者(持國外畢業證書者,需經由駐外機構認証並
                
檢附成績單;應屆畢業生尚未取得畢業證書者,初試時請攜帶學生證及在校各學期
                
成績單;通過甄試報到時仍未取得畢業證書者,將視同自動放棄,不得有任何異
                議)。 
        (二) 
具備以下任何一項英檢成績﹝2012/05/01以後取得之成績﹞:TOEIC 550分以上、
                BULATS Level 2 
(40)以上、IELTS 4.0以上、TOEFL(ITP457、iBT57)以上。 

二、工作地點:以桃園國際機場為主,或本公司依業務需求進行不同工作地點之調派。 

三、工作內容:從事旅客報到櫃檯劃位、訂位票務、登機門服務、行李異常處理等地勤服務
                              
工作。 
四、報名日期:預計於2014年3月底至4月初開放報名

來源: https://calec.china-airlines.com/recruit_FTT/default.asp 

 

2014華航空服員招考( 預計於2014年5月底至6月初開放報名)

 一、報名資格: 
具有教育部認可學士學位或以上者(持國外畢業證書者,需經由駐外機構認証並
                
檢附成績單;應屆畢業生尚未取得畢業證書者,初試時請攜帶學生證及在校各學期
                
成績單;通過甄試報到時仍未取得畢業證書者,將視同自動放棄,不得有任何異議) 
具備以下任何一項英檢成績﹝2012/07/01以後取得之成績﹞:TOEIC 550分以上、

BULATS Level 2 (40)以上、IELTS 4以上、TOEFL iBT 57以上。

來源: https://calec.china-airlines.com/recruit/default.asp 

 

由復興航空成立的威航招考空服員( 截止日: 103314日 )

初試時間: 103年3月21日(五)

報名資格
1.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專畢
2.兩眼裸視0.1以上
3.-具備國語、台語、英語溝通能力
-具備韓語、日語或其他第三外國語言溝通能力,或熟悉大陸各省方言者優先錄取

4.英文鑑測成績:成績單影本或證明書乙份,以下擇一: 多益(TOEIC)550分,

全民英檢(GEPT):中級, 雅思(IELTS)4, 托福(TOEFL iBT)50

來源: http://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r=job&j=403a436c48363f5631323a63342e361c9624a422738463e2121212166382b2625381j48&jobsource=n104bank1&hotjob_chr

 

2014/2/22 新北市就業博覽會  長榮招募地勤50名

新北市勞工局與71家廠商合作,將於2. 22日在新北市民廣場舉辦「2014就業博覽會」,友達、英業達、台積電等企業共有4100多個職缺釋出,長榮航空將招募50名地勤人員,不需要經驗,起薪31K起跳,來源http://udn.com/NEWS/LIFE/LIF6/8497604.shtml

 

復興航空招考行政客服,會計,公關,人資....等內勤人員

http://www.104.com.tw/jobbank/joblist/joblist.cfm?jobsource=n104bank1&ro=0&keyword=%E5%BE%A9%E8%88%88%E8%88%AA%E7%A9%BA&order=1&asc=0&page=1 

 

 新加坡航空公司招考空服員  - 2014年3月 21, 22日

Required Skills

* University degree holder
* Proficiency in English and Mandarin
* Willing to be based in Singapore

月薪: 相當於新台幣7萬
 來源: https://www.singaporeair.com/jsp/cms/en_UK/global_footer/cabin-crew-appointments.jsp 

線上申請(截止日:2014年3月3日)

https://sia.silkroad.com/epostings/index.cfm?fuseaction=app.jobinfo&jobid=351&company_id=16233&version=3&source=ONLINE&JobOwner=992282&startflag=1 

 

新加坡樟宜機場地勤人員  (2月來台招考)
條件:
1.專科以上學歷  
2.英語溝通流利(多益650以上)  

3.個性活潑開朗、具良好溝通能力及服務熱忱 

月薪:4萬5~ 5 萬 5      

http://www.104temp.com.tw/job/job_intro.jsp?jobsource=n104bank1&jobno=6446730&invoice=89888888000&leads=10&hotjob_chr=

                    

  全日空徵台灣區空服員-(All Nippon Airways)

徵才項目:客艙服務人員 
徵才地點:首席會議中心(台北市中正區愛國西路9號B1) 
徵才日期:2014.3.1(六) 
徵才時間:上午9點~下午4點 
本次徵才說明會委由 Sass Associates Grp 代表承辦,出席時請攜帶最新履歷、一張全身照及兩張半身(護照照片規格)。 
http://www.104temp.com.tw/job/job_intro.jsp?jobsource=n104bank1&jobno=6646860&invoice=89888888000&leads=10&hotjob_chr


徵才條件: 
1、個性開朗 
2、具良好溝通能力 
3、具備中、英文能力(Toeic分數須在650分以上) 
4、大學或同等學歷以上 
5、具日語能力尤佳 
----------

長榮航空地勤人員招考( 截止日: 2013年12月30日)

 http://www.evaair.com/zh-tw/careers/job-openings/ground-positions/ground-positions.html 

 

長榮航空的空服員招募 ( 截止日: 2014年3/17)
1. 具中華民國國籍者。

2. 限中華民國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專院校以上畢業者,不限科系;持國外畢業證書者,須經由駐外機構認證。

3. 矯正視力後達0.8,並合乎本公司規定之體格標準。

4. 具備以下任一項英檢成績:

 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達中級()以上程度或TOEIC 500分以上或IELTS 4.0以上或TOEFL iBT45分以上 TOEFL ITP450分以上。

5. "具護理經驗尤佳。"

 

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2014年3月17)

 

 面試及筆試:(預計於2014年4/19、20日舉行)

資格審查、儀態評選、服務適職性、中英文面試等進行篩選。

 筆試包括"心算測驗、適職測驗"二項。

 體檢:  至指定醫療院所進行體檢(體檢包含血液檢驗、尿液檢驗、心電圖、胸部X光檢驗..)。

 報到:  預計於2014年7月報到。

 

 聯絡電話 :  空服本部 空服管理部 空服管理一課 03-35188113518818

 官網網上登錄連結:

http://www.evaair.com/zh-tw/careers/job-openings/cabin-crew/Crew.html

 


澳門航空AIR MACAU招考空服員 (2013/12/29日截止)
報名資格:
1.大專院校或以上,英文中文流利.
2.英文能力: 英檢中級以上, 多益成績500分以上, IELTS 4分以上, 托福45分以上
3.懂日語, 韓語佳.
4.工作地點: 澳門.

報名方式:⋯⋯
下載表格(見官網), 個人中英文履歷
半身照及全身照各二張.寄至cabincrew@airmacau.com.mo

澳門航空預計2014年1月11日舉行初試.1/12,13日舉行複試

詳見澳門航空官網:
http://www.airmacau.com.tw/recruit/FA.asp 

 

  • 復興航空客服人員(機位管理部)

TOEIC550分以上(或同等能力之英語鑑測成績)
 
飛特立航空招考私人專機空服員
商務專機座艙經理。
工作主基地:台北
報名日期:102/11/15~11/30
考試項目:口試、面試、電腦測試
男女不拘,有TOEIC(多益測驗)550分以上,2年內有效證明文件。
詳見104 徵才廣告
http://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r=job&j=5b71436e355d405732333b643d2f386205b3b456c41474022222222653b3c2726472j98&jobsource=n104bank1


Qatar 卡達航空招考空服員
2013年10月21日來台招考空服員
只要你高中畢,年滿21歲以上,顛腳可觸及212公分,
英文流利,願駐點中東卡達 Doha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上網填寫你的屐歷吧!
http://careers.qatarairways.com/qatarairways/VacancyDetail.aspx?VacancyID=50976#.UkNyrZNtH4s.facebook
 
國泰航空招考空服員
2013年9月29日前上網報名
http://www.104.com.tw/cfdocs/project/1308/cathaypacific_130829/chinese.htm

繼2013年3月新航招考空服員
6月華航招考空服員
7月國泰航空台灣分公司招考兼職地勤人員
報名截止日期:2013年7月5日
http://www.cathaypacific.com/cx/zh_TW/about-us/careers/current-openings/airport-ground-staff-vacancy.html 


長榮航空今年二招空服員
報名截止日期: 2013年9月10日
英文要求: toeic500分以上, 全民英檢中級以上
http://www.evaair.com/zh-tw/_download-files/download_misc/evaair-location-map.html 
 
復興航空招考75名空服員
報名截止: 102年8月19日前
英文要求: 多益550分以上,全民英檢中級, ielts 
http://www.tna.com.tw/promotions/news_show.aspx?id=408 
 
文章標籤

getagoodjo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景氣慢慢恢復,各公司開始敞開大門,不過最近全職工作職缺,還是非常競爭,為了讓網友們贏在起跑點,依照過去一年幫失業者改了超過百份履歷的經驗 (請看留言板有願意推薦者的真實回覆),我決定願意再次幫助大家來修改中文履歷和英文履歷自傳。必須說明的是,中文履歷、自傳如果您要的是免費服務,我僅能給意見,不再能像當初一樣逐字修改 (免費義工投入時間實在太多,我無法在這樣擠出時間),如果要我逐字修改,我必須酌收工本費,另外英文履歷、Cover Letter和自傳,我會請長期和我配合的英文專業履歷認證編輯協助您修改,再次跟各位強調,英文求職文件,在國外都是必須收費,我曾幫助高階主管準備英文履歷並因此讓他獲得中年轉職機會,效果突出。

中文履歷表 & 自傳修改: 104格式寄過來  履歷+自傳 1000 NTD (含幫你寫)。會使用追蹤修訂和評論功能 (PS 很多工作或是科技討論版有提到我的正面服務,可以放心品質)。
英文履歷表& 自傳修改: 請自行聯絡 www.topadmit.com 這家公司是市面上我看過做的最好的,決心誠意介紹給你們。包含格式調整 (如果不是104而是應徵外商公司正式英文履歷)。完全不會寫英文履歷或是自傳而需要代筆,他們會用問卷形式詢問你的背景資料,幫您做出履歷或是自傳。 

還是需要Jason 大大寫

1. 英文履歷 一頁 標準外商格式  修改 2100 NTD  幫你寫 (含30 mins interview) 5000 NTD

2. 英文自傳 1~2頁  修改  2500 NTD  幫你寫  (含30 mins interview) 6000 NTD

如希望小弟我代勞中文履歷表和自傳修改,請來信getagoodjobtw@gmail.com,並告知您要的服務和附上您的文件,以方便後續處理,再次感謝。

Team qualifications:

1. More than 10 years of working experience in various Fortune 500 companies. (specializing in copy writing & marketing)

2. More than 10 years of experiece editing English & Chinese resumes.

3. Helped previous companies recruit more than 100+ professionals (including interviews).

4. Trained by Stanford GSB career center on "Interview w/ STYLES" and "Correct resume writing."

這些服務都是採用先修改後付費,您可以安心使用,不過我會透過身分認證方式來確定所下的單不是來亂的,還請諒解。

 

 

getagoodjo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終於出了第三集,有鑒於第二集已經有快要5000人次點閱,覺得有責任也有義務把拖稿已久的第三集給讀者一個交代。

6. 積極用詞:履歷表中很重要的一部份就是工作經歷,不過看過上千份履歷表,很多時候大家比較不知道怎麼包裝自己,其實關鍵就是在"動詞"。


getagoodjo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