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空中飛人出差的日子

我要為先前拒絕掉幫忙修改您履歷的網友說聲抱歉

我思考了很久

我仍然可以為您的求職盡一份簡單的心力,也就是繼續幫你們改中、英文履歷,讓公司對您有個不錯的第一印象,

過去兩年多接觸了不少失業者我發現,求職的DNA和態度其實也很重要,有些人其實是選錯工作、回答錯問題、甚或是自我內外在管理沒有跟上現在社會雇主所要求的程

,所以我近期想要計畫新的幫助人的辦法,

如果你是求職屢屢挫敗,或是剛畢業覺得工作不好找,首先,先歡迎你留言提出你的問題,我會做大量匯整,接者我可能會推出一個新的服務,也就是面對面指導您找到工作為止,

而且該工作也和你對自己職涯發展的規劃是match的,而不是因為沒做功課,誤以為某些工作內容是A,結果做起來是B,把自己大好前程葬送。

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tagoodjo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