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長小編推薦!

常常看到有人在網路上詢問好的翻譯社資訊,其實現在科技時代,尤其是網路雲端技術,不論是個人或是商業部門 (像是行銷部門、財務年報或是CSR報告翻譯部門、app開發商、遊戲開發商等需要翻譯的人員),都應該了解到傳統翻譯社即將要式微,原因是仰賴專案型的傳統人工處理模式,將會被以下雲端作業,可以和翻譯直接溝通、有可以有機器學習翻譯記憶技術的 "雲翻譯" 網路平台所取代,筆者最近手頭上有一些上市公司的年報,恰巧在搜尋的途中,被這一個曾經加入過現在世界最夯的創業加速器並且獲得很多科技大獎以及使用者優良feedback的翻譯網站所吸引,協助用了WritePath 來翻譯幾間上市公司做了一些PR公關稿、投資人關係的年報、CSR報告等,對於此科技公司認真和翻譯品質的專業給予五科星! 平台使用上非常方便,同時宣稱的T-booster分析器,不僅有記憶我所協調的翻譯文件裡面的專有名詞,同時翻譯過的或是重複語句,給了我不錯的折扣,很真心推薦!

 

鄭重為大家介紹!

WritePath 雲翻譯: 台灣及世界第一個結合雲端技術、機器學習的翻譯平台:

優點:

a. 所有翻譯語言價格一致

b. 服務完整: 有語言編輯、翻譯、高級翻譯、文案撰寫 (editing, translation, copy writing)

c. 翻譯記憶功能: 儲存曾經翻譯過字句,經由學習未來重複利用。

d. 網路介面方便使用,文件管理不限空間,不用在和翻譯業務嚕來嚕去用email交換文件。

e. 眾包分享經濟概念 (crowd-sourcing) 

f. 保密合約及網路加密

 

目前WritePath 在台灣迅速取的各行業用戶,並大量翻譯財經科技相關文件,已經引起業界好評,有需要的商業窗口,或是個人,可以上網註冊獲得免費200字的翻譯做試翻

WritePath 雲翻譯  。

翻譯社 台北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tagoodjo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